close

大學四年了,卻沒有所謂的跨年活動

而這次卻是最後一年大學生活,卻體驗一年級才會有的衝動

去台北101參加跨年活動,聽說那天好像只有六度C

可是當天去人滿為患阿,不知覺的溫度上升到10度C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一群老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到台北市政府

又去了美麗華看摩天輪 吃甜甜圈

或許不喜歡當天的氣氛,因為莫名的一直被人請客

我知道你是出自好意,可是我不想再讓你跟我有人情包袱

當天的101煙火 大家的風評並不一致,可是我覺得我至少我去的有價值

美妙的煙火,可是身邊的卻沒有人可以陪

大家在跨年當天都有人可以陪著

我卻只有天地與冷氣團

無論如何

我見證了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假如有機會今年年底我想再去一次台北101

而我想牽著她的手過去。

1595083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