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努力而努力,不論為了哪種努力方式都只是要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而就是有人天生不論怎樣的努力,老天爺都要把你的努力加倍再加倍!

永遠就無法達到老天爺所要求的努力。

手機滿滿的通訊錄,朋友數比大家都還多

可是我卻在我心情不好時,卻找不到可以把全部一字不漏的完全表達出來

是我不相信別人,還是我根本沒有所謂的朋友

打開通訊錄要尋找自己最好的朋友

才莫名的發現我沒有朋友

其實心中除了羨慕就是羨慕。

當跟你們大家一起出去聚餐遊玩

你們幸福洋溢的表情,與彼此的互相鬥嘴

我不想走在你們的後面是因為我不想看到

我也不想走在你們前面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孤獨無助的背影

因此我再逐漸嘗試地在你們習慣的生活圈中消失

越來越習慣自己獨自吃飯,生活的感覺

因為我經常是一個人生活

從小時候我就是一個人

從小不愁吃不愁穿

在別人眼中我或許是過的不錯的小孩

可是卻從小失去了愛

自己肩上的卻只有壓力

不擅長表達自己只擅長把自己武裝起來

隨時以自己最開心的狀態面對大家

能力越高所背負的責任與壓力越大

我快崩潰了,是因為沒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

曾經有一個人了解我,可是她卻不是真心的面對我

真心對待一人,卻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情讓被對待的人所對待我

不問理由大家好

我現在只想做一個平平凡凡的人

做一個大家都不認識我的人。

我已經這種豐富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