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腦袋想到快爆了

卻沒有什麼答案可以讓自己滿意

為什麼而奮鬥

自己還是大家或者是她

自己已經快被她所迷失了

喜歡與不喜歡自己的內心最清楚

在乎一個人看她MSN的燈有沒有亮

在乎一個人隨時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漏接她的電話

很想與她一起度過她的大學四年

可是我想有我更好的未來

很多女生很常對男生說

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而這句卻是我想對妳說

認識你製造了我的痛苦

可是對妳的付出卻是我開心的貢獻

我不後悔對妳的付出與關心

可是我卻很痛苦地不能與你走下去

因為我的未來我的研究所

我想往好的研究所邁進

不想讓我家人對我再度的失望

或許我已經沒有本籌碼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往前進

你很好,應該會遇到比我更好 更會關心你的

假如有緣份我們在下個路口應該會碰到

到時在一起轉彎或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