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聯合大學已經過了將近四個寒冬,

今年卻是第一次在聯合過我的最後一年寒假

今年年假一定要回去,過年阿~中國人傳統團圓

在最後一年看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很高興大家都修滿了畢業學分

看過去了四年大家都在最後一年都滿載而歸

而我卻原地踏步,大家看到的都是風光的我

而我卻無法畢業,因為學分沒有修完

看著大家的後座都有人,而我的GTR卻沒有女主人

我在學期前給老天的承諾,我今年我不要..................

而我卻快違背了對上天的諾言。

其實我很開心我在大學四年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況且看到大家都幸福有人陪過生活。

大家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